咖啡館品牌視覺形象設計-捷可印

咖啡館品牌視覺形象設計-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咖啡館品牌視覺形象設計-捷可印
  1. 部落格
  2. 印刷案例
  3. 咖啡館品牌視覺形象設計 咖啡館品牌視覺形象設計

咖啡館品牌視覺形象設計

咖啡館品牌視覺形象設計

兩位平面設計師為芬蘭一家素食咖啡館打造了整套賞心悅目的品牌設計方案。


WELL COFFEE 是位於芬蘭赫爾辛基市中心的一家素食咖啡館。隸屬 BOND 創意機構的兩位平面設計師 Christofer Goertz 和 Aleksi Hautamaki 共同負責為這家咖啡館打造了整套賞心悅目的品牌設計方案。



咖啡店整體風格想要營造出海洋的感覺,因此顏色上選擇偏綠的藍色,而這個顏色也可以為內部較為剛硬的裝潢,如鋼、木材與大量的水泥打造出的工業風格起到軟化的作用。




如果你有仔細看,你會發現WELL COFFEE的字體相當俏皮,設計師在這款特別設計的字體中,加入海浪的元素,特別是E跟L這兩個英文單字,可以清楚的看到海浪的形狀,其他字母或多或少也加入了一點這樣的元素。雖然在字體中加入波浪的形狀,但不影響顧客在閱讀菜單時的閱讀性,這款字體巧妙的在識別與現代美學間取得很好的平衡。



紙袋中的well採用白色,象徵海浪,在細節處也表現出一致性,相當細心。



另外一個亮點是咖啡店內的插畫,倒掉的杯子與飛濺的咖啡,正是另一種波浪的感覺。設計師沒有重複的使用單純的波浪視覺,而是採用一致卻需要聯想的創意,連插畫也完美套用點點與波浪的元素。






來源:by Bond, Finland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印刷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