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元素紙-捷可印

來自日本的元素紙-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來自日本的元素紙-捷可印
  1. 部落格
  2. 紙樣參考
  3. 來自日本的元素紙 來自日本的元素紙

來自日本的元素紙

來自日本的元素紙

這次主要介紹的紙張是來自日本竹尾的元素紙,大陸稱為羅紗紙而日語叫做ラシャ。雖然這款紙張日本在1949年時就已經推出,但是最來多位台灣設計師相繼使用該紙做設計,因此在設計圈內突然聲名大噪。


這次主要介紹的紙張是來自日本竹尾的元素紙,大陸稱為羅紗紙而日語叫做ラシャ。雖然這款紙張日本在1949年時就已經推出,但是最近多位台灣設計師相繼使用該紙做設計,因此在設計圈內突然聲名大噪。


元素紙

顏色:120色

製作方式:原色染工法製作,從生產紙漿過程直接染色,由內到外一體成色。

特色:內含優質棉漿,有著獨特的溫柔簡樸質感,並且紙色能呈現出纖維分布的特殊效果。


棉漿還擁有高韌性的特點,在特殊加工上更能凸顯出效果,如下圖的打凸。




紙張具有樸質手感的同時,印刷方面並不會受到侷限,高密度紮實紙心在著墨的表現不俗之外,同時也相對大大提升紙張的硬挺度,在觸摸紙張的同時便能感受到紙張的魅力所在。




元素紙的設計案例:




Via:JAO CHIH WEI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紙樣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