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印刷公司信封提升公司形象-捷可印

從印刷公司信封提升公司形象-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從印刷公司信封提升公司形象-捷可印
  1. 部落格
  2. 設計知識
  3. 從印刷公司信封提升公司形象 從印刷公司信封提升公司形象

從印刷公司信封提升公司形象

從印刷公司信封提升公司形象

公司形象可以透過一點一點的細節累積出來,提升公司形象,可以由公司信封開始。


又到了新的一年,相信每個行業都在準備新一年的辦公用品,列印信封、信紙及文件夾是少不了的。根據非正式統計,對外消耗最多的印刷用品 TOP5,公司信封絕對佔有一席位。此篇文章將會詳細地講述信封,包括信封、信紙的尺寸,結構及價錢的比較,藉此讓你了解到哪一種的印刷方式最為合適。


開窗與不開窗

公司信封開窗是指在信封表面位置鏤空一個方形,再貼上一塊薄薄的透明片。最主要的用途是免去書寫或製作信封標籤的手續,將收件人資料直接印於文件中即可,適合寄送大量信件時使用。而不開窗則是沒有鏤空透視信封內的書紙內容。




與白信封比較

以 1000 個信封為例,比較有印刷與沒有印刷內容(白信封)的價格。白信封平均每個為 TWD 1 至 TWD 1.5 不等(僅供參考),而印有公司內容的信封價格在 TWD 2 至 TWD 3 左右,視乎公司信封的打開方式。


單看 1000 個的價格的比較,印刷公司信封的費用比白信封貴一倍,但是公司信封帶來的價值比白信封大很多。帶有印刷的公司封信更能代表公司的規模及格局,比起白封信更能突顯對公司形象的重視。


但當印刷量達到 5000 個時,公司信封的單價大約在 TWD 1.2 左右,價格差距沒那麼大。如果消耗比較大的公司,可以考慮印刷 5000 個或以上的數量。



信封尺寸數量按需求 信封打開方式按喜好

根據比較過後,相信大家應該懂得如何去選擇公司信封。信封印刷都是由 1000 個起,如果年使用量大,價格會更實惠。信封的打開方式可按喜好或需求而定,因三種打開方式的價格並沒有太大差距。


公司信封可以大大提高公司的形象,公司形象是可以透過一點一點的細節累積出來,再者深刻的形象可以帶來長遠效益。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設計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