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美學的產品包裝設計-捷可印

日式美學的產品包裝設計-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日式美學的產品包裝設計-捷可印
  1. 部落格
  2. 印刷案例
  3. 日式美學的產品包裝設計 日式美學的產品包裝設計

日式美學的產品包裝設計

日式美學的產品包裝設計

設計當中無論哪個元素都非常重要,「看穿真正的價值所在」和「什麼造形、怎樣傳達」這兩項作業是設計師非常需要承擔的重責大任。


1. 151E 茶葉


為了展現日本第三大島──九州的自然風光,設計師化繁為簡,設計了一個非常簡約的產品包裝,在包裝上裝飾著彩條,象徵九州多樣的生物。

  • Studio︱DEE LIGHTS




2. 角鍬商店 佃煮


甘露煮魚是一道日本傳統菜肴,做法是用日式醬汁甘露慢煨日本鮮魚。自從角鍬商店開業以來,一直是最為暢銷的商品。商品的包裝設計從甘露煮的做法出發,從視覺上展現了甘露煮甘甜濃厚口感。

  • Studio︱Ono and Associates Inc.




3. 然花抄院 和菓子


然花抄院為日本傳統甜點品牌,品牌宗旨是讓花卉和甜點回歸本真。整個設計充滿了日式的設計項目,比如用上了草繩包紮產品,用黑墨汁來描繪花草等。

  • Studio︱Shigeno Araki Design & Co.




4. 宗達 昆布


宗達的品牌訴求,是讓人們認識到昆布不僅僅是一種傳統食材,更可以運用到現代的流行菜肴中。品牌的商標用漢字書寫體來表達傳統食材的形象;在包裝上則採用透明材質,瓶蓋設計為流線形,更具現代感。

  • Designer | Ken Miki Studio | Ken Miki & Associates




本文摘錄自《日本平面設計美學:關鍵人事物、超譯過去與未來的理念與案例》,原點出版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印刷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