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色印刷的線稿-捷可印

特殊色印刷的線稿-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特殊色印刷的線稿-捷可印
  1. 部落格
  2. 設計編排
  3. 特殊色印刷的線稿 特殊色印刷的線稿

特殊色印刷的線稿

特殊色印刷的線稿

每一集的封面都統一使用白色的背景、角色插畫,以及使用特殊色來印刷的背景線稿。

使用魄力十足卻帶著細膩筆觸的插畫統整為帥氣又銳利的風格


本作的前篇《Levius》的封面設計也是由同一位設計師操刀。由於《Levius》使用的是線稿,所以本作的設計主旨是活用全新的彩色插畫。基本原則是留白的底色、背景處使用一個特殊色的線稿、書名相關的文字使用黑色,營造出溫度感不會太高,而且給人乾淨印象的封面。 


書名LOGO是設計師自己設計的原創字型。繼承了前作

《Levius》的LOGO,並且加上新的設計。


據說設計師每次收到完成的插畫,總是會被中田春彌老師的高超畫技震懾。如何以適當的形式去配合作者想畫的東西,是設計師所奉行的準則。 


POINT01 LOGO配合封面風格的與集數標示


LOGO是以襯線體與無襯線體組合而成。附屬於書名LOGO下的作者姓名與集數標示使用的是無襯線體的「Corporate S」,再搭配上襯線體的日文部分,構成整體的風格。 



POINT02每一集的封面皆使用以特殊色印刷的線稿


每一集的封面都統一使用白色的背景、角色插畫,以及使用特殊色來印刷的背景線稿。此外,封面插畫的線稿版本設計在帶有牛皮紙感的本體封面,也很值得一看。 


授權:東販出版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設計編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