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收集自己喜愛的設計吧-捷可印

來收集自己喜愛的設計吧-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來收集自己喜愛的設計吧-捷可印
  1. 部落格
  2. 設計知識
  3. 來收集自己喜愛的設計吧 來收集自己喜愛的設計吧

來收集自己喜愛的設計吧

來收集自己喜愛的設計吧

構思新設計的時候,並不是非得要無中生有才行。仔細觀察自己到目前為止嘗試過的眾多設計,從中延伸出更多的創意。

增加設計的收藏孕育出嶄新的世界

 

構思新設計的時候,並不是非得要無中生有才行。仔細觀察自己到目前為止嘗試過的眾多設計,從中延伸出更多的創意,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方另外也建議大家平時多多收集喜愛的設計,製作自己專屬的剪貼簿像是中意的零食包裝、店家名片、宣傳冊子等等,大量收集後一字排開或許就能在自己偏好的設計中找到共通的元素了。

 

此外,在設計新作品時,不要馬上就開始一頭栽進創作中,不妨先試著收集喜歡的、覺得可以做為參考的設計。例如要設計活動邀請卡的話可以先收集身邊五花八門的邀請卡。瀏覽貼滿漂亮邀請卡的收集冊時,新點子或許就會油然而生。也可以利用「Pinterest」、「tumblr」之類的網站工具,大量收集在網路上找到的喜愛設計。像這樣不斷接觸各種設計,自己想做的設計肯定就會在這個過程中慢慢成形。找出可以收藏設計的方法吧!


建立自己專屬的點子剪貼簿


Pinterest

依主題剪輯自己喜愛的圖片



在 Pinterest 這類型的網站上,可以將依主題分類收藏圖片一起排在版面上瀏覽。陸續收集喜愛的圖片,一次瀏覽主題內的圖片,點字會更容易成形。


Tumblr.

發現喜愛的創作者共同分享資源



許多創作者都會在網站上發表作品,使用者可以追蹤自己有興趣的藝術家或平面設計師,遇見更多魅力十足的設計。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設計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