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DM單版式設計欣賞 l 版式設計-捷可印

優秀DM單版式設計欣賞 l 版式設計-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優秀DM單版式設計欣賞 l 版式設計-捷可印
  1. 部落格
  2. 好書推薦
  3. 優秀DM單版式設計欣賞 l 版式設計 優秀DM單版式設計欣賞 l 版式設計

優秀DM單版式設計欣賞 l 版式設計

優秀DM單版式設計欣賞 l 版式設計

版式設計是一門結合理性分析與感性審美的綜合學科,如果盲目地進行設計,沒有遵循版式規律,就無法達到好的效果。


版式設計是一門結合理性分析與感性審美的綜合學科,如果盲目地進行設計,沒有遵循版式規律,就無法達到好的效果。本書集版式、色彩理論與實戰案例演練於一冊,詳實的技巧解答幫助解決設計中遇到的困惑,豐富的成功案例有助於提升審美和設計能力,將是你從設計新手直達版式高手的秘笈。


飾品店 DM



為某卡通玩偶系列飾品店的宣傳 DM 單,整個版面編排中,飾品圖片占比面積很大,以可愛的形象激發消費者的購買欲。整個版面給人活潑、熱鬧的感覺。

 

音樂活動 DM



是前衛音樂活動的宣傳 DM單,以明快的藍色為主配色,將創意圖形作為主要素材放在版面中央。字體設計都有很強的手繪感,給人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感覺。

 

快餐店 DM

為某快餐店的活動 DM 單,整體運用暖色調,以食物圖片填滿整張 DM 單作為背景,抓人目光,能刺激瀏覽者的食欲,從而進店消費。

 

橄欖油 DM



為某品牌橄欖油的 DM 宣傳單,以向量圖形作為主要元素,生動直接地展現了橄欖油的原材料,以黃綠色為主色調,給人健康自然的感覺。


書法培訓機構 DM



問道自然書法培訓機構 DM 宣傳單,目的是向廣大群眾宣傳問道自然書法培訓機構的特點,擴大知名度,吸引群眾報名參加。版面以毛筆書法筆觸作為主要素材,造型飄逸灑脫,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以圓形和方塊等幾何圖形作為輔助圖形,方中帶圓,豐富了版面的整體感。以黑色和金色為主配色,幾何圖形做了漸變色處理,有燙金的視覺效果,突顯質感。整個版面層次分明,給人高雅的感覺,與主題契合。

 

健身機構 DM



某健身機構 DM 單,目的是向廣大群眾宣傳健身機構的特點,擴大知名度,吸引群眾報名。版面以運動實物圖和向量圖為素材,讓閱讀者清晰、直接地接收 DM 單的內容。用幾何圖形輔助區分訊息區塊,增加了版面的層次感。以黃藍互補色為主配色,增強視覺衝擊力。整個版面節奏感十足,給人運動、速度、有力量的感受。


讓版面更出色的視覺傳達基本功 >>> 《版式設計》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好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