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手繪每一天 l 12個月的故事-捷可印

可愛手繪每一天 l 12個月的故事-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可愛手繪每一天 l 12個月的故事-捷可印
  1. 部落格
  2. 好書推薦
  3. 可愛手繪每一天 l 12個月的故事 可愛手繪每一天 l 12個月的故事

可愛手繪每一天 l 12個月的故事

可愛手繪每一天 l 12個月的故事

如果你想和我一樣,利用手繪插圖來裝飾自己的日記,但不知道如何開始而苦惱的話,這本書將告訴你如何選擇日記本、畫筆工具、以及著色工具的基本知識,繪製出屬於自己個性化角色的方法。


如果你想和我一樣,利用手繪插圖來裝飾自己的日記,但不知道如何開始而苦惱的話,這本書將告訴你如何選擇日記本、畫筆工具、以及著色工具的基本知識,繪製出屬於自己個性化角色的方法。也會教你如何將瑣碎的日常生活和特殊日子,透過小插圖描繪出來,變成日記的要素。除此之外,用文字來裝飾日記和製作出漂亮圖片的小秘訣,也將在本書中一步一步的學會!


12個月的故事 (記錄一整個月的月誌)


最基本的日記就是採用月誌,將一個月的生活都畫在一張月曆上,從1月到12月總共有12張月誌,隨著季節、假日的不同,就可以畫出很多種變化,本書就來教你用插畫填滿每一天。


本書所教的圖案是做為參考的範例,請你跟著描繪出來,等學會之後就可以自由發揮,完成屬於自己的生活月誌。一開始不要管畫得好不好看,堅持每天畫一點,經過幾個月再回頭翻閱以前畫的月誌時,就會覺得過去的努力是值得的。



dasoda 教你畫手帳插畫>>《可愛手繪每一天》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好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