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森鍋物 l 新漢字世代-捷可印

青森鍋物 l 新漢字世代-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青森鍋物 l 新漢字世代-捷可印
  1. 部落格
  2. 好書推薦
  3. 青森鍋物 l 新漢字世代 青森鍋物 l 新漢字世代

青森鍋物 l 新漢字世代

青森鍋物 l 新漢字世代

品牌概念以積雪山林孕育著無數的珍寶,有著青蘋果味道的森林,用豐富的食材,炊煮出天然的野味,取名 為“青森”。“青”意指清爽、茂盛、新鮮、翠綠;“森”意指森鮮、豐沛、天然、原始。


每天,人們在各種媒體平台上閱讀文字。但是,我不知道這樣的閱讀方式能否被稱為真正意義上的 「閱讀」?


事實上,當我們在閱讀時讀到了一個從未見過的陌生文字,我們會找到這個字的正確讀音並記住它,但對於那些反覆看過的已熟記於心的文字,我們幾乎都只是一 「看」而過。


這也就說明:我們之所以能記住文字,憑藉的不單單是文字中獨有的符號性,更多的是依託於我們腦海中對文字造型的記憶。


因此,富有個性的標誌設計總能輕易地被人所記住,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是,不單單只有標誌是如此的,就連平日中閱讀文章時所看到的文字,其實也是靠著我們對文字形象的印象來記住的。


漢字已被我們使用了幾千年,在中文、日語、韓語......等亞洲語系國家仍廣泛使用中,本書挖掘了許多當代優秀的設計人與創意人,他們以現代美感價值 / 設計感 / 視覺傳達,為傳統漢字注入新的姿態,創造出最有特色的字體,並為那些希望了解亞洲設計的人提供了寶貴的參考指南。


青森鍋物


設計師:宮筱薇 客戶:青殼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青森為台灣一家主打清爽與原味的鍋物餐廳。



品牌概念以積雪山林孕育著無數的珍寶,有著青蘋果味道的森林,用豐富的食材,炊煮出天然的野味,取名 為「青森」。「青」意指清爽、茂盛、新鮮、翠綠;「森」意指森鮮、豐沛、天然、原始。整體品牌視覺希 望能傳達一種與自然共生的飲食概念。





讓設計師教你如何賦予文字力量>>>https://goo.gl/LYdEqJ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好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