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設計,畫出你的光榮城市 l 畫城市-捷可印

友善設計,畫出你的光榮城市 l 畫城市-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友善設計,畫出你的光榮城市 l 畫城市-捷可印
  1. 部落格
  2. 好書推薦
  3. 友善設計,畫出你的光榮城市 l 畫城市 友善設計,畫出你的光榮城市 l 畫城市

友善設計,畫出你的光榮城市 l 畫城市

友善設計,畫出你的光榮城市 l 畫城市

是一本用寫生繪畫來探索城市的畫畫書,跳脫建築寫生的生硬,這本書可以讓你搞笑搞怪紓壓著色,各種媒材,各種自由的想像繪畫。


《畫城市:跟著建築師,認識全球特色城市 & 友善設計,畫出你的光榮城市》,是一本用寫生繪畫來探索城市的畫畫書,跳脫建築寫生的生硬,這本書可以讓你搞笑搞怪紓壓著色,各種媒材,各種自由的想像繪畫。是作者史帝夫‧波凱特繼備受好評的《畫建築》後,再次帶你跟著專業一起玩、一起畫。


本書特色

◎ 不嚇人的專業建築畫畫書,馬上上手的城市寫生本

◎ 搞笑搞怪紓壓著色,各種媒材,各種自由的想像繪畫

◎ 繼備受好評的《畫建築》後,再次帶你跟著專業一起玩、一起畫

◎ 邀你這樣練:街道透視、城市規劃、街道比例、公共空間、社會住宅、廣場設計…

◎ 邀你大膽想:主題樂園、城市地標、城市天際線、廣場活動、城市立面…

◎ 邀你開心玩:地下城市、水底城市、游牧城市、公廁設計、候車亭、街燈…

◎ 75個城市基礎規劃,用新案例翻轉你的城市想像





做個城市設計師,想設計、畫設計

這本書,是認識當代城市美學的最佳捷徑,更是學習城市規劃的最佳機會。


作者身為建築師以及建築教育者,設計了一連串的城市習作,有好玩的、有正經的、有資訊性的,當然也有啟發性的!這本書,不是要教你怎麼繪製建築線稿,這類書市面上已經很多了。你在上面畫的東西,才是這本書的重點!自由發揮、天馬行空,不受拘束。


歡迎你透過各種工具,把這本書變成你的日記本或速寫本。只要準備削鉛筆機、色鉛筆、自動鉛筆、畫筆、顏料、三角板、尺還有橡皮擦,就能把你的創意作品全部集結、永久珍藏,變成一輩子的創意養分!



馬上上手的城市寫生本>>《畫城市》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好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