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ors 快速選色器-捷可印

Coolors 快速選色器-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Coolors 快速選色器-捷可印
  1. 部落格
  2. 設計知識
  3. Coolors 快速選色器 Coolors 快速選色器

Coolors 快速選色器

Coolors 快速選色器

Coolors 是一個免費的自動配色工具,可以讓您在線上快速產生各種適宜的色票,省去自己配色的煩惱。 在設計網頁或是製作簡報時,顏色的選擇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有好的配色可以讓整體畫面看起來更協調,閱讀起來更舒服。


視覺設計最關鍵的因素就是配色,如何挑選適合的色彩配色真是一門學問,艾倫推薦一款可解救眾多設計師、美編們煩惱的 Coolors 配色產生器, 可以線上快速產生各式各樣的配色,挑錯顏色配錯產品這可是視覺設計的大忌,有了 Coolors 幫助我們可更輕鬆的挑選合適的色彩搭配。


Coolors

簡介:Coolors 目前有網頁版、iOS版、Adobe Add-ons、Chrome瀏覽器 擴充功能,但只有網頁版是免費使用,iOS版、Adobe Add-ons、Chrome瀏覽器 擴充功能都是需要付費購買。

網站:https://coolors.co/


-- STEP ONE --


開啟 Coolors 後,會先出現一個簡單的使用介紹,點選下方的按鈕繼續,會隨機跳出五種顏色組成的調色盤,下方也會標示顏色的代碼。

-- STEP TWO --


按下「空白鍵」後會隨機挑選五種顏色。你可以點選其中的幾種顏色,選擇後下方顯示鎖定(Locked),單獨隨機變化其中沒有鎖定的顏色。點選色碼可以複製,或是修改為其他特定顏色。


-- STEP THREE --


在點選色條下方的色碼後,能快速選取、複製,或是修改成其他顏色。整體來說,Coolors 是個相當好用的配色、色彩工具,裡面有許多使用者所提供的色盤,當你想要一些配色靈感時,不妨到 Coolors 找找吧!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設計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