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出讓人印象深刻的光線-捷可印

做出讓人印象深刻的光線-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做出讓人印象深刻的光線-捷可印
  1. 部落格
  2. 設計知識
  3. 做出讓人印象深刻的光線 做出讓人印象深刻的光線

做出讓人印象深刻的光線

做出讓人印象深刻的光線

強調照片中的光線,可以讓它成為吸引人的照片。


強調照片中的光線,可以讓它成為吸引人的照片。


1.  建立新圖層並設定顏色

開啟「風景 .psd」,在其上建立一個新圖層,圖層命名為夕陽 (01)。由工具面板選取筆刷工具  (02),再按下工具面板的前景色圖示, 開啟檢色器視窗,設定前景色 #d77951  (03)



2.  使用「筆刷工具」 加強橘色光線

選取夕陽圖層,將圖層混合模式設定為覆蓋 (04)。由選項列設定筆刷的尺寸 (05),塗抹在 太陽的周邊,補足橘色光線,以提升太陽的橘色光 (06)


|Shortcut

調小筆刷尺寸:[ 鍵

調大筆刷尺寸:] 鍵


3.  使用「筆刷工具」 繪製亮光

建立一個新圖層並置於上層,圖層命名為亮部,圖層混合模式設為覆蓋 (07)。由工具面板按下筆刷工具,前景色設為白 #ffffff (08)。在 太陽的周圍塗上白色光,讓陽光更為強烈。



4.  使用「曲線」功能調整顏色

按下圖層面板的建立新填色或調整圖層鈕選擇曲線 (09)。將左下控制點設為輸入:23/輸出:15  (10)。在中央新增控制點, 設定輸入:70/輸出:53  (11)。將右上控制點設為輸入:216/輸出:255  (12)。 完成後會做出一張周圍較暗、強調光線, 又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  (13)




圖文授權:旗標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設計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