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 2022代表色「長春花藍」-捷可印

PANTONE 2022代表色「長春花藍」-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PANTONE 2022代表色「長春花藍」-捷可印
  1. 部落格
  2. 設計知識
  3. PANTONE 2022代表色「長春花藍」 PANTONE 2022代表色「長春花藍」

PANTONE 2022代表色「長春花藍」

PANTONE 2022代表色「長春花藍」

一個新的PANTONE色彩,以勇氣十足的風貌激發個人的創意與創作力。


PANTONE 17-3938 Very Peri(長春花藍)

一個新的彩通色彩,以勇氣十足的風貌激發個人的創意與創作力。


我們生活在一個徹底轉變的時代,PANTONE 「長春花藍」正是此時此刻全球精神的象徵,也代表著我們正在經歷的轉換。當我們脫離了一段密集隔離的時期,我們的想法與標準都在改變, 我們的實體與數碼生活也以新的方式結合在一起。數碼設計協助我們擴展現實的局限,打開大門迎向充滿活力的虛擬世界,探索與創造新的色彩可能性。


圖/取自Pantone官網


隨著電子遊戲的潮流,元宇宙觀念的日益熱門以及數碼空間裡藝術社群的興起,PANTONE 「長春花藍」展現了現代生活的多元融合以及數碼世界的色彩潮流如何顯示在實體世界中,反之亦然。


圖/取自Pantone IG @pantone


當我們進入一個歷經前所未有的變化的世界時,選擇 PANTONE 17-3938 長春花藍,為受到信賴與鍾愛的藍色家族帶進新的視角與視野。PANTONE 17-3938 長春花藍含括 藍色的特質,同時又保有紫紅的基調,展現一種機靈、愉悅的態度與充滿活力的風貌,激發勇氣十足的創意與想像豐富的表現。     - LEATRICE EISENMAN,彩通色彩研究所(PANTONE COLOR INSTITUTE)行政總監

PANTONE 色彩研究所副總裁 Laurie Pressman 也說:「PANTONE 的年度代表色反映全球文化正在發生的現象,表達出人們指望這個色彩可望回應他們的需求。PANTONE 年度代表色的教育性色彩計畫史上首度打造一個新色彩,以反映正在發生的全球創新與轉型。隨著社會持續認知到色彩是一種重要的溝通形式,也是一種表達與影響想法和情感、以及吸引與連結人們的方式,這個注入紅與紫的新的藍色調具有的複雜性,正突顯了在我們面前展開的廣大可能性。」


圖/取自Pantone IG @pantone


PANTONE 17-3938 長春花藍含括藍色的特質,同時又保有紫紅的基調,展現一種機靈、愉悅的態度與充滿活力的風貌,激發勇氣十足的創意與想像豐富的表現。


Pantone 2022 代表色「長春花藍」的 4 種配色推薦

四個突顯 PANTONE 17-3938 長春花藍的色彩系列,協助您將這個年度特別色帶進設計。每一個色彩系列都傳達一種不同的氛圍,展現長春花藍的百搭性,並附帶三種色彩組合建議。


1. 平衡行動 BALANCING ACT



色彩組合:



2. 自然泉源 WELLSPRING



色彩組合:



3. 舞台巨星 THE STAR OF THE SHOW



色彩組合:



4. 娛樂活動 AMUSEMENTS



色彩組合:



圖/取自Pantone官網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設計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