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照片素材的網站-捷可印

下載照片素材的網站-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下載照片素材的網站-捷可印
  1. 部落格
  2. 設計知識
  3. 下載照片素材的網站 下載照片素材的網站

下載照片素材的網站

下載照片素材的網站

推薦免費和付費的圖庫網站,可以自行搜尋下載各種風格、高畫質圖片。

設計網頁時如果需要好看的照片,你可以自行拍攝,也可以從網路上的合法圖庫網站取得。使用時請詳閱各網站上的說明,確認是否需要付費,以及是否允許商用(使用在非個人用途)、是否需要標示來源等。以下推薦幾個圖庫網站,你也可以自行搜尋看看。


免費的圖庫網站

pakutaso



這是免費提供高畫質、高解析度照片的圖庫網站。下載時不需註冊會員,也沒有下載張數的限制。提供各式各樣的照片, 風格從嚴肅到趣味都有。


GIRLY DROP



這個網站不僅免費提供可商用的照片,而且使用時不需要特別宣告版權。主要是提供時尚少女風格的照片。


StockSnap.io



Pixabay



付費圖庫網站

iStock



Adobe Stock



PIXTA



調整影像的檔案大小

置入網頁的影像尺寸愈大,影像檔案就愈大,需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完整載入網頁。 當影像檔案較大時,建議壓縮影像、縮小檔案。



推薦這個「Compressor.io」網站, 只要把影像拖放到視窗中,即可壓縮其檔案大小,同時仍能保持影像的 品質。可壓縮 JPEG、PNG、GIF、 SVG 格式的影像。


網頁美編的救星! >>>網頁美編的救星! 零基礎也能看得懂的 HTML & CSS 網頁設計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設計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