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喜帖與請帖的設計趨勢-捷可印

結婚喜帖與請帖的設計趨勢-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結婚喜帖與請帖的設計趨勢-捷可印
  1. 部落格
  2. 設計知識
  3. 結婚喜帖與請帖的設計趨勢 結婚喜帖與請帖的設計趨勢

結婚喜帖與請帖的設計趨勢

結婚喜帖與請帖的設計趨勢

數個結婚喜帖的設計趨勢,打造出富有紀念價值的紙品。


在大多數人眼中,比起場地佈置、Backdrop 和飲宴晚餐,結婚喜帖或邀請卡好像沒有那麼的重要,但其實婚禮喜帖也是相當的是重要,因為它是您的貴賓在婚禮前會收到的第一份禮物。


以下有幾個結婚喜帖的趨勢,希望可以幫助各位準新人打造出最有紀念價值的紙品,讓你的結婚喜帖及婚宴活動上所有細節都一樣華麗、富紀念價值。


喜帖或邀請卡只是你的第一步,之後會有更多不同的印刷品。不過有了基礎後,你就可以利用相同的設計風格,設計菜單、Backdrop 以及所有標示牌。


幾何圖形

利用幾何圖形為主題來舉辦富有現代感的婚禮,是這幾年常見的婚禮設計主題,在結婚喜帖上也可以把這種風格融入當中。


在結婚喜帖上添加幾何邊框或一些大膽的形狀,而且可以在邊框上燙金,會讓整個設計更有現代感。若你想讓喜帖的設計更為突出,可以試著把喜帖剪裁成三角形或六邊形的卡片而不是標準方形。





信封內頁花紋

為了讓參加者有一個難忘的經歷,不少的設計師都會在信封的內頁添加底紋,從而讓信封的內層營造有很大的變化空間。


而信封內層是受邀者興奮地撕開請帖時,第一眼會注意到的事。內襯對於結宴喜帖來說就是畫龍點睛,添加有趣的設計元素正是最佳選擇,如天際線草圖、或個人細節(婚禮日期、地圖等)。再搭配上有顏色的信封,這可以完全顯出主人家的心思。





加入地圖元素

為了讓參加者可以更容易到達目的地,加入地理位置是一種簡單又貼心的方式,而且可以讓你的喜帖更有保留的價值。


由於大部分人對地點都不太熟悉,加入地圖顯示出婚宴的地點,可以讓參加者更容易掌握當天前往的路程及時間。地圖設計可以是簡單易明,也可以詳細。





花朵及花圈設計

草地婚禮漸漸變成都市人的趨勢,所以為了配合草地綠茵茵的感覺,現在有不少的喜帖都會以花草為主題來設計。如果您是比較喜歡細緻和戲劇性的設計,用花草、花環或花圈來圍繞著喜帖上的邀請文字,這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以照片為中心

大眾的趨勢越來越偏向個性化,希望可以做出一張獨一無二的婚禮喜帖,通過新人的結婚照來製作喜帖是最好的方式。


你可以透過照片來表達出你想與參加者分享的情感、婚姻主題及帶出的訊息,如新人穿上了特定的衣著、在婚禮場地拍的照片等,這樣透過照片來設計的喜帖能有更多不同的意義,也讓參加者有更與別不同的感覺。






透明/半透明喜帖

有不少新人會疑惑是否能使用牛油紙、透明膠卡來印刷喜帖?答案當然是沒有問題的。


透明、半透明的喜帖尚未算太普及,所以當參加者收到喜帖時必會感到與眾不同。另外,這款設計的喜帖不論是什麼主題的設計都可以完美配搭上,不會有太大的遺和感。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設計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