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有效傳單應該具備的元素-捷可印

一份有效傳單應該具備的元素-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一份有效傳單應該具備的元素-捷可印
  1. 部落格
  2. 設計編排
  3. 一份有效傳單應該具備的元素 一份有效傳單應該具備的元素

一份有效傳單應該具備的元素

一份有效傳單應該具備的元素

當你在街上的收到傳單,你馬上注意到什麼?也許你馬上看到標題。也許眼睛被吸引到聚光燈的位置。注意到顏色,突出的元素,以及要求你採取行動的單字。看完這些,你會決定是否保留傳單或扔在垃圾桶裡。


當你在街上的收到傳單時,你會馬上注意到什麼?也許先看到標題。也許眼睛被吸引到聚光燈的位置。注意到顏色,突出的元素,以及要求你採取行動的單字。看完這些後,你會決定是否保留傳單或扔在垃圾桶裡。傳單是最具成本效益的行銷工具之一,最容易分發。但是,如果你的傳單不帶來轉換,一切都會前功盡棄。以下幫各位匯整了好的傳單設計的DOs和DON'Ts,以確保你的傳單可以帶來有效轉換。


(X) 不該做什麼


1.不要過分凌亂的設計。

聚焦在重要的元素上,不要什麼都想要強調,到頭來等於沒有重點。元素包括文字,圖形,甚至空間。並非所有設計元素都很重要。少數人應該突出,而另一些人應該降級為配角。注意留白空間,了解空白是如何運用,以便將觀眾吸引到您想要強調的元素中。


2.不要用太多字體。

製作好傳單設計的一個重要部分就是保持一致。實現一致外觀的最佳方式是限制您選擇的字體。一般來說,兩三個字體就足夠了。



3.不要依賴陳詞濫調。

有些話被重複使用太多次,變成讀者無感的陳腔濫調。所以就按照你想敘述的方式來寫,而不是用虛假的行銷術語來寫。


(✓) 該做的是


1.思考你的目標受眾。

你要賣誰?他們有什麼樣的生活方式?關於這點,您至少應該對您的業務所針對的消費者有一個大致的了解。使用你知道你的目標受眾欣賞的元素。定位您的產品並使用他們所說的語言。


2.使用一致的圖形。

使用顏色和圖片目的是為了強化宣傳資訊,並維持品牌的一致性。例如,Nike的形象廣告是用一個流汗的馬拉松運動員,搭配“Just Do It”這個詞,這比用抽象的形狀或是符號,告訴人們走出去並儘力而為更有效。如果初期不太會使用保持一致的技巧,建議您可以從logo和其他行銷元素中運用相同色系的顏色,會是一個好的開始。


3.使用一個吸引人的標題。

讀者收到傳單的第一件事,就是被標題給吸引,並能一眼看出傳單的內容。



4.校對你的寫作。

錯字與不通順的語句會分散讀者從傳單中的讀取的實際訊息。校對你的內容兩次或更多。更好的方式是找個人幫你校對,有些盲點自己總是看不到。 


下次在準備設計傳單時,請注意這些DOs和DON'Ts, 這樣就可以輕鬆設計出一份有效的廣告傳單。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設計編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