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英設計師聯手打造100個台灣專屬圖示 | 免費商用-捷可印

日、英設計師聯手打造100個台灣專屬圖示 | 免費商用-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日、英設計師聯手打造100個台灣專屬圖示 | 免費商用-捷可印
  1. 部落格
  2. 設計知識
  3. 日、英設計師聯手打造100個台灣專屬圖示 | 免費商用 日、英設計師聯手打造100個台灣專屬圖示 | 免費商用

日、英設計師聯手打造100個台灣專屬圖示 | 免費商用

日、英設計師聯手打造100個台灣專屬圖示 | 免費商用

把設計了100個台灣的又美好又可愛的東西以font的格式提供給所有的人


由日本的設計師和英國的程式設計師合作,為了支持台灣的自由和尊嚴而開始的計畫。


目前為第一個版本,是以「台灣旅遊」發想畫出來了很多台灣的旅遊景點。設計師們知道台灣有獨有的魅力,為了能吸引世界各地的人來旅遊,Taiwan Icon Font 將免費提供台灣旅遊產業的icons,吸引除了中國人的旅客來台灣,這個就是他們製作第一版的目的。




Taiwan Icon Font 的特別之處



世界内只有台灣

很少會有而一個地方為主題的公開用IconFont,這次的設計使台灣可以用IconFont來表達自己。


為了Web跟桌面用

為了web使用而提供wtfwtf2,svg格式,並提供otf格式的檔案給大家。


免費下載

為了分享台灣的魅力給世界各地的人而免費公開。


永遠更新

提供給每位愛台灣的人,Holoko將會繼續設計更多的icons,並且提供更方便的功能。



Holoko

在台南生活的日本人設計師,2019年6月開始住在台灣。


Rob

從UK來的程式設計師,住在台灣。


Holoko和Rob的計畫目的就是支援「台灣」的自由與尊嚴。通過這個Taiwan Icon Font,讓世界注意台灣、吸引來台灣旅遊、理解台灣的正確,最後增加跟他們一樣喜歡的台灣的粉絲們。他們支持長年盡力台灣獨立的評論家金美齡女士的口號「STAND BY TAIWAN」,以這個口號為他們的概念,為了支援台灣的自由而做設計,跟台灣人明確地說「WE STAND BY TAIWAN」。


免費下載網址  >>>  Taiwan Icon Font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設計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