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可印-品牌故事-印刷商品齊全,滿足各種印刷需求

捷可印-品牌故事-印刷商品齊全,滿足各種印刷需求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捷可印-品牌故事-印刷商品齊全,滿足各種印刷需求
  1. 品牌故事
品質卓越,效率領先
關於捷可印

印刷品承載著設計者的期待,所以便擁有了靈魂,而我們希望能完整細膩的印刷出每一份渴望與期待。

「捷可印JColor」是股票上櫃公司沈氏藝術印刷所創立的線上印刷服務,我們秉持36年專業印刷與服務多家知名企業的經驗,致力於提供客戶更高品質的服務,不同於一般印刷公司,我們在新北市有專業的印刷廠區提供完整的印刷服務,各種高規格的數位印刷機一應俱全,除了合版印刷之外,更有獨立版的印刷可供客戶選擇,照顧您的所有需求,印製出心目中最理想的產品。

我們重視每個印刷環節,多元便利商品的選擇、即時專屬的客服協助、多元的付款管道,以及後續的訂單追蹤查詢,讓您享有更輕鬆便捷的服務。我們更重視每位顧客的意見,依您的需求量身打造,並且以合理親切的價格,給您最好的印刷消費體驗。

解決您的所有印刷煩惱

我們整理了豐富的印刷知識,讓您能從中獲取資源;
我們匯集了多元的設計風格,讓您能從中尋找靈感;
我們提供了大量的設計資源,讓您能從中習得知識。
日後更將增設「設計印刷一條龍」的服務項目。
讓您不再需要擔心,因為甚麼都不懂而印刷出不滿意的產品;
不再需要擔心,因為不了解市場行情而支出多餘的花費。

建立客戶信賴感

「捷可印」服務過近八百家知名企業,如微星科技、蝦皮拍賣、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幻遊天下股份有限公司(瘋桌遊)、好適餐飲有限公司(好適廚坊)、優愛德股份有限公司、亞特力士股份有限公司(知名腳踏車企業)、日商匹克斯塔圖庫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哈尼皮克餐飲有限公司(甜蜜豬)等眾多不同類型的企業,不論品質還是服務,都深受客戶信賴與喜愛。

我們是捷可印,我們印製您所有的需求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