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視覺法則-捷可印

12個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視覺法則-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12個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視覺法則-捷可印
  1. 部落格
  2. 設計編排
  3. 12個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視覺法則 12個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視覺法則

12個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視覺法則

12個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視覺法則

構圖好壞有什麼區別?細節決定成敗。Visms 團隊分享了他們內部培訓課件的視覺構造12法則。

1.  大小和比例



大小當然很重要,但是比例更重要。


2.  顏色和對比度



如果需要選擇相同大小元素之一,請使用顏色和對比度。強調它,使它從字面上不像其他任何人一樣。


3.  版式層次結構



如報紙,頭條新聞和時尚文章等。相同的原理可以用於任何事物,突出顯示重要的資訊。


4.  距離



空間增強了你的資訊差創造了動感。


5.  和諧



元素的接近表明了和諧的關係。如果你寫的是一個相互支持的友好團隊,你不能分開這些人,而是要把他們靠近,使他們成組。


6.  負空間



負空間不僅可以通過將資訊分組到各個部門中來促進訊息的讀取,而且可以將重點放在單個對象上。


7.  構造



對齊和構造是設計結構的基本原理。如果單詞或元素只是散佈在頁面上,通常會造成混亂。


8.  奇數規則



一組中有一個中心元素,而兩側的元素數量相等,這引起了更多的關注,並迫使人們將注意力集中在中心元素上。


9.  重複



就像對比強調並吸引了設計元素一樣,重複創造了團結,增強了理解和認可。


10.  線



運動是吸引觀眾注意力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尤其是在未完成的設計框架中暗含運動時,方向線會產生這種效果。


11.  三分法則



最有效的設計包括某種類型的網格。最典型的網格是垂直和水平線相交的經典模塊化組合。藝術家,攝影師和圖形設計師長期以來一直使用三分法則來改善作品的整體平衡。規則包括將構圖在心理上劃分為由兩條水平線和兩條垂直線或九個獨立部分組成的網格。


12. 透視



使用透視圖,設計人員可以創建從幾英寸到幾英里的深度錯覺。由於我們在現實世界中看到類似的幻覺,因此我們通常將較大的物體感知為更近,因此他們通常會更好地吸引人們的注意。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設計編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