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臺東形象月曆,用列車窗景帶你穿越-捷可印

2021年臺東形象月曆,用列車窗景帶你穿越-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2021年臺東形象月曆,用列車窗景帶你穿越-捷可印
  1. 部落格
  2. 印刷案例
  3. 2021年臺東形象月曆,用列車窗景帶你穿越 2021年臺東形象月曆,用列車窗景帶你穿越

2021年臺東形象月曆,用列車窗景帶你穿越

2021年臺東形象月曆,用列車窗景帶你穿越

窗框前的你,可能正在前往臺東的途中,透過這扇窗,你想望見什麼?


還記得你上次來臺東是什麼時候嗎?


窗框前的你,可能正在前往臺東的途中,透過這扇窗,你想望見什麼?是隨風搖曳的金黃稻穗、湛藍海岸的壯闊地景、還是熱鬧的音樂市集活動呢?哪一幅景象是經常映照在你心裡的臺東?



2021年台東形象月曆,像搭上一班列車,從車窗望去,可見南迴的紅藜地景揭開一年的序幕——從春天的花海節氣、運動賽事,到夏日部落慶典與音樂藝術節慶;從空中冉冉升起的熱氣球、最美星空,到秋收稻穗、海中漁獲;2021年的最後,以最南方的海角絕景阿朗壹古道,為大家畫下一年之終的平和句點。



12張月曆將台東風土盡收眼底,看似插畫的圖像設計中,其實交疊著實地景色,將台東美好刻劃在虛實之間。無法到東部旅行的你,只要翻開月曆、掃描圖像,也能瞬間「穿越」到台東。



台東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及自然資源,一草一木、一花一樹,都書寫著台東的日常;透過月曆呈現的風土節氣、自然美景,讓收禮者擁有來自台東山海間、充滿祝福的禮物。



台東縣政府說明,2021形象月曆分為平裝版及精裝版。平裝版包裝紙盒本身就是月曆支架,不衍生包裝廢材,外盒紙材以100%再生能源綠能卡紙設計,從包裝感受到台東對土地的尊重。



【2021臺東形象月曆計畫】

主辦單位:臺東縣政府臺東設計中心

整合規劃:津和堂

設計執行:無氏製作

影片協力:拾光快門

資料來源:津和堂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印刷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