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版紙--印刷主要使用的紙張-捷可印

銅版紙--印刷主要使用的紙張-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銅版紙--印刷主要使用的紙張-捷可印
  1. 部落格
  2. 紙樣參考
  3. 銅版紙--印刷主要使用的紙張 銅版紙--印刷主要使用的紙張

銅版紙--印刷主要使用的紙張

銅版紙--印刷主要使用的紙張

銅版紙表面潔白,光滑平整,具有很高的光滑度和白度,主要用於印刷高級書刊的封面和插圖。

印刷


「銅版紙」又稱為原紙的「全塗怖紙張」,其中的「塗佈(coating color)」,顧名思義指的就是『於紙張上進行表面層的塗料分佈』。


銅版紙表面潔白,光滑平整,具有很高的光滑度和白度,主要用於印刷高級書刊的封面和插圖。銅版紙有單面銅版紙、雙面銅版紙、雪面銅版紙(又稱低光澤銅版紙)、布紋銅版紙之分。根據質量分為A、B、C三等。常用銅版紙分為從每平方米84.4克到每平方米350克的多種厚度規格。



銅版紙的主要原料是銅版原紙和塗料。對銅版原紙的要求是厚薄均勻,伸縮性小,強度較高,抗水性好。紙面不許有斑點、皺紋、孔眼等紙病,用來塗佈的塗料是由優質的白色顏料、膠粘劑及輔助添加劑等組成的。將這種流動性大且固含量高的塗料,通過塗佈機薄而均勻地塗刷在原紙上,然後進行乾燥處理,在捲紙機上捲成捲筒狀,再送到超級壓光機上進行壓光整飾,最後分切、選紙、打包。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紙樣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