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印刷技術,滑動即可印製-捷可印

行動印刷技術,滑動即可印製-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行動印刷技術,滑動即可印製-捷可印
  1. 部落格
  2. 印刷趣聞
  3. 行動印刷技術,滑動即可印製 行動印刷技術,滑動即可印製

行動印刷技術,滑動即可印製

行動印刷技術,滑動即可印製

透過智慧型手機就可以設計內容,無需紙張,幾乎任何表面都可以藉由這台PrintBrush XDR打印出來。


透過智慧型手機就可以設計內容,無需紙張,幾乎任何表面都可以藉由這台PrintBrush™ XDR打印出來。


PrintBrush XDR 打破過去的印刷經驗,過去印表機要比紙張還要寬才有辦法印製,但是 PrintBrush XDR 可以印製超出自己機器範圍的大小,而且它的重量差不多等於一台智慧型手機的重量而已。


PrintBrush XDR 印製的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在你想要印製的物體上滑動,從左至右或從右至左皆可,透過滑動即可直接印在幾乎所有物體的表面。



PrintBrush XDR 除了最基本的紙張可以印製外,它還可以印製在許多你超乎想像的材質,例如手機表面、金屬、塑膠、布料衣服、橡膠與木頭等。



PrintBrush XDR 的大小約為一般印表機的55分之一,超便利攜帶,出國也可以隨時帶著。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印刷趣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