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影像博物館鮮明的識別標準字-捷可印

美國影像博物館鮮明的識別標準字-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美國影像博物館鮮明的識別標準字-捷可印
  1. 部落格
  2. 設計編排
  3. 美國影像博物館鮮明的識別標準字 美國影像博物館鮮明的識別標準字

美國影像博物館鮮明的識別標準字

美國影像博物館鮮明的識別標準字

以電影膠捲方形齒孔作為發想,美國動態影像博物館鮮明的識別標準字。


平面設計的幾何風格起先只是為文化類活動、室內設計和時尚品牌所偏好。


後來伴隨著「扁平化」風格(flat design)的流行和新技術所帶來的無限可能,幾何元素被廣泛運用到LOGO標誌設計中,最近更是延伸到了網頁設計。我們可以將這一風潮與1920年代相比擬,當時湧現了諸如立體主義(Cubism)、未來主義(Futurism)和包浩斯(Bauhaus)等以幾何造型為主的現代藝術風潮。這些藝術風潮在1970年代時,相繼被重新發掘,當時非常流行圓形元素;到了1980年代, 各種幾何圖形和色彩已經被大量使用了。隨著電腦、網路和當代平面設計的發展,這個風格逐漸地演變。


Museum of The Moving Image 是一家展示電影、電視和電子遊戲的博物館,這個案子是為這家博物館設計品牌識別。



設計師Zipeng Zhu 受到電影膠捲剪輯下的小方塊膠片所啟發,創作了一組正向(positive)和負向(negative)方形字母。博物館的標誌和宣傳品,也沿用了這組字體。




出處:《新幾何風格學:點線面就是最閃的主視覺&LOGO,周邊延伸最容易》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設計編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