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要點讓你設計出專業的宣傳單張-捷可印

6個要點讓你設計出專業的宣傳單張-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6個要點讓你設計出專業的宣傳單張-捷可印
  1. 部落格
  2. 設計知識
  3. 6個要點讓你設計出專業的宣傳單張 6個要點讓你設計出專業的宣傳單張

6個要點讓你設計出專業的宣傳單張

6個要點讓你設計出專業的宣傳單張

傳單的存在價值就是要吸客、提升營業額,而在設計上必須要清淅表達到你要傳遞之信息。至於何為一張成功的宣傳單張?能夠吸引你的目標客戶,引起他們對你產品的興趣,並且有一個清晰的指引引導客戶進行下一步動作。 專業的宣傳單張絕對一定是耍花費大量金錢才可以製作而成。如果你想節省成本及自己設計,以下的建議有助優化傳單設計及帶出正面影響力。當然如何你沒有時間去研究,而且有足夠資源,大可以聘請平面設計師為你解決問題。


若果你想自行設計,下列6個建議能夠幫你設計出專業的傳單。


第一點:集中介紹好處 避免以段落為主體



除非你公司的知名度與APPLE、 Google這些大公司齊名,否則沒有有人會在意你是什麼公司。因為客戶想知道的是你的宣傳單張可以帶給他們什麼產品或服務。


你們有什麼?為什麼要從你那裡購買?買了又有什麼好處?


這就是設計傳單需要關注的重點,以獲得客人主動接觸你。要確保客人可以清晰、容易了解到你的好處。根據調查數據所得,絕大部份人對於一大段文字反感,所以要避免出現段落文字。傳單的目的是吸引注意和引起興趣,讓他們主動去了解更多。


用短句或點列式去突出重點會較好。如果必須要用大量文字去解釋產品或服務,可以把段落打散並加入小標題、圖片、不同顏色的字體。從而避免看上去像一篇文章,過份累贅。另外,在宣傳單張中加入網址/QR Code等是一個很好的方法。當客戶想了解更多時,可以讓他們知道如何獲得資訊。


第二點:多用圖片,但切忌使用美工圖案


創意突出的圖片絕對可以讓你的傳單受人關注及引起興趣,同時可以令人難以忘懷。而創意、有趣和有視覺效果的傳單會更容易被轉發,所以我們必須要把時間投資在拍照上。


有些中小企為了方便及慳錢,會選擇用美工圖案去製作宣傳單張。


由小學生的作品來說,美工圖案必定會可以增加美感及報告效果。但是從商業的角度思考,美工圖案有損專業。而有些為了方便會在網上搜索圖片,但也請大家慎重使用,因為會涉及到版權及解像度不足問題。圖片的版權擁有者將有權要求你停止使用該傳單,及進一步的法律行動。


如果不用GOOGLE圖片及美工圖案可以用什麼?


其實網路上也有很多付費的圖片供你下載,付費圖片不必擔心版權問題,而且有眾多選擇供你參考。


小提示:使用自己拍攝的圖片


利用自行拍攝的圖片更能體驗出產品或服務的優勢,因為沒有人比你更清楚如何表達自身產品及服務的優勢。只要準備好燈光及場景,要為產品拍出能用在傳單上,相信大家花點時間應該是可以的。並且在網絡時代,在網上已經有一大堆教你拍照的道具。


若果要調整圖片效果,亦可以使用Photoshop來美化相片。


第三點:利用吸引字眼



在傳單上利用特定的字眼可以吸引到閱讀者的眼球,包括:免費、獎賞、賺取、容易、享受、興奮、獨家、尊貴、額外,快速、學習、金錢、神秘、新品、節省、特別、賺。


第四點:善用空間,不要填入多餘資訊


不需要用文字或圖像填滿整張傳單,適當地安排是可以令讀者更快了解到傳單的內容及更容易觀看,也令傳單的亮點更加集中。而且有多的留白空間,會令到讀者閱讀時更舒服,不會怕因太多東西而產生混亂。


第五點:加入呼籲行動





傳單的目的是吸引銷售,所有要告訴潛在客戶下一步要做什麼,但不要用被動方式。 如想獲得更多的信息,請致電我們…”,這是被動的行動呼籲。這種傳單不會激起客戶的興趣,必需要清楚指示如何進行下一步。


第六點:集中建立潛在客戶及吸引消費



不是每個收到傳單的人,都會立刻進行消費。於是我們可以使用傳單找尋獲潛在客戶,並在將來有機會變成付費客戶,因為傳單的關鍵用途是用來捕獲對您產品或服務感興趣的潛在客戶。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設計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