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設計師名片設計案例-捷可印

國外設計師名片設計案例-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國外設計師名片設計案例-捷可印
  1. 部落格
  2. 印刷案例
  3. 國外設計師名片設計案例 國外設計師名片設計案例

國外設計師名片設計案例

國外設計師名片設計案例

身為一個設計師如果名片設計的不特別,就很難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更不用說獲得顧客的親睞,所以多數的設計師,都會在自己的名片上使出渾身解數來設計。 從不同的名片設計,可以看出不同的設計師想要傳遞自己的與眾不同的方式都不同,以下就替大家統整設計師們在名片設計時,展現的特別之處。


身為一個設計師如果名片設計的不特別,就很難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更不用說獲得顧客的親睞,所以多數的設計師,都會在自己的名片上使出渾身解數來設計。


從不同的名片設計,可以看出不同的設計師想要傳遞自己的與眾不同的方式都不同,以下就替大家統整設計師們在名片設計時,展現的特別之處。


名片使用特殊材質印製:


使用特殊紙材容易讓人耳目一新,像是下圖的牛皮紙做的名片,就是一款比較少用於名片印刷中的紙質。另外,使用相對較厚的紙來印製名片,也會顯的更加的有質感與珍貴。




使用對比鮮明的顏色:


對比強烈的顏色只要拿捏不恰當,整體就會顯得格格不入,因此採用此大膽設計的設計師,可以完全展現對色彩掌握的自信。



純粹的設計美學:


美術天份極高的設計師,不需要其他元素,純粹展現設計師個人的設計美學,將他們設計放在任何平凡的紙張,都顯的完美




設計化繁為簡:


簡單就是美,但是設計簡單的名片一點都不簡單,藥用最有限的元素展現所有資訊,對設計師來說一直都是很大的考驗,像是將文字轉變成圖示,又不影響使用者的閱讀認知。




加入創意的元素:


就如同電影食神的台詞:「東西不該只是好吃而且要好玩。」一張特別的名片,如果充滿創意的元素,就會想要讓人持續把玩,當然也會留下深刻的印象。



使用各種後加工技巧:


打凸、打凹或是在重要的地方上局部光都會讓設計顯得更特別,彷彿讓2D的設計變成3d,觸摸起來有立體感,質感更上一層樓。





如果你正在設計自己的專屬名片,又缺發靈感的狀態下,參考這些設計大師的案例,一定會讓你有所啟發。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印刷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