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會讓產品升級多少?-捷可印

設計會讓產品升級多少?-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設計會讓產品升級多少?-捷可印
  1. 部落格
  2. 印刷案例
  3. 設計會讓產品升級多少? 設計會讓產品升級多少?

設計會讓產品升級多少?

設計會讓產品升級多少?

一般來說,人們會選擇相對「順眼」的包裝設計,時代在不斷變化,流行元素在不斷變化,這些東西都在影響著人們的審美,人們的審美也在不斷的提升,適時的更新包裝來適應潮流。


哪裡有人,哪裡就有消費者,哪裡就存在品牌。


但是人是會不斷變化的,根據不同的人,不同的喜好,於是有了針對不同人群的產品,也就有了對應的包裝設計。一般來說,人們會選擇相對 「順眼」的包裝設計,時代在不斷變化,流行元素在不斷變化,這些東西都在影響著人們的審美,人們的審美也在不斷的提升,適時的更新包裝來適應潮流。



1. 形狀變化

這個是最容易理解的,當一個產品一直有了固定的一款形狀,這個包裝設計 20 年都沒換過,人們會說經典款,當有一天它出了新的樣式,我們會說最新款。拿中國的農夫山泉來說,儘管現在農夫山泉有很多款包裝,但是農夫山泉最早起的包裝爆炸式的包裝設計。



2. 風格變化

當你的產品一直和市場上的產品包裝都是同一個風格,那你的產品其實是很難突破重重難關到達消費者手中的,現在的包裝設計有歐美風、日本風、美式風、各種各樣的風格,對於市場的了解,甲方比乙方顯然更了解。


所以應該先確定好現在的消費者喜歡哪種風格,是喜歡萌系路線的還是搞怪風趣的還是具有一定的民族元素的風格包裝。這樣做產品的包裝設計顯然更有針對性。就算是傳承已久的涼茶也在包裝設計的路上不斷嘗試。



3. 主題變化

我們常說有 「主題月」,當然包裝也有主題包裝,這就和我們辦理的信用卡一樣,有多種多樣的圖案供你選擇,這些不同主題的圖案,更好的迎合了不同年齡段的客戶,甚至有很多的品牌到了節假日或者是過年會推出特定的產品包裝。


我們稱之為 「限定款」主題款的包裝設計一般來說只會出現在市場上一段特定的時間內,對產品銷售起促進銷售的作用。這一類的包裝一般都會很受消費者的青睞。

不變的東西

包裝有變化的東西在裡面,自然也就有不變的一面。第一個是色彩,一般來說很多產品的包裝在變化的同時,它的主題顏色是不會變化的,例如:百事可樂、可口可樂,他們外面標籤上的圖案可能一年要更新很多次,但是主題顏色是不會變的,這樣做的目的就是讓客戶形成一種潛移默化的思維,這也是主題顏色帶來的最直接的效果。



不變的 Logo

改動 Logo 應該是所有公司的一個大忌,一般來說,一個產品確定用了一個 Logo 以後,換 Logo 的可能性接近於無,沒有任何一家公司會隨意更改產品的或者公司的 Logo,畢竟比包裝更容易讓人記住的是一眼就能辨別出來的 Logo。


未來產品的包裝顏值勢必會越來越高,就連包裝都開始拼顏值了,老一代的包裝可能已經無法在滿是琳瑯滿目的貨品架上一瞬間征服消費者。人們會被顏值更高的包裝設計吸引。而現在消費的主力軍也是年輕一代人,年輕人更喜歡流行元素一些。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印刷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