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設計師讓北韓形象超有愛-捷可印

瑞典設計師讓北韓形象超有愛-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瑞典設計師讓北韓形象超有愛-捷可印
  1. 部落格
  2. 印刷趣聞
  3. 瑞典設計師讓北韓形象超有愛 瑞典設計師讓北韓形象超有愛

瑞典設計師讓北韓形象超有愛

瑞典設計師讓北韓形象超有愛

瑞典斯德哥爾摩的一家廣告公司,該公司由Fredrik Ost和Magnus Berg創立於2007年。這家設計公司善於運用各種令人興奮的廣告化,無論多麼醒目多彩,都能夠搭配的非常和諧。就在最近,Sansk將目光轉向了一向比較神秘的國度——朝鮮。


Snask是瑞典斯德哥爾摩的一家廣告公司,該公司由Fredrik Ost和Magnus Berg創立於2007年。這家設計公司善於運用各種令人興奮的廣告化,無論多麼醒目多彩,都能夠搭配的非常和諧。就在最近,Snask將目光轉向了一向比較神秘的國度——朝鮮。一提到朝鮮,大多數人能討論的話題無外乎就是封閉、人權、專制、窮這幾個詞。為了能夠以一個局外人的角色來為朝鮮做點什麼,Snask計畫為朝鮮設計開發一套高端的國家形象識別系統。


針對國旗的顏色為朝鮮設計了一個全新的視覺形象,包括一個全新的標識,顏色、字體和延展圖案。logo的圖形取自英文「Korea」中的「ko」並巧妙的組成一個桃心圖案。Snask想通過這種方式來傳遞自由、平等的世界價值觀。Snask還為該項目製作了一個獨立的網站,在網站上Snask發表了一篇寫給朝鮮人的公開信,信中鼓勵朝鮮人民能夠將這個視覺形象應用到自己的生活中,來改變周圍人的思想,傳達樂觀、快樂和愛。讓更多的人知道快樂的生活是需要有一個民主的國家來支持,而尋找這份快樂,必須從自己開始。



Snask將免費提供視覺形象的設計工作和支持,訪客登錄該網站可以免費下載已經設計好的標識、名片、等宣傳材料。雖說是一個很好的項目,但是我覺得Snask應該先考慮下怎麼才能讓朝鮮人能訪問到這個網站才有可能進行下一步工作。





Snask致朝鮮的公開信 
親愛的朝鮮: 這是來自瑞典一家名為Snask的設計機構的公開信。 長期以來,我們目睹了一個充滿憤怒和仇恨的世界。我們認為這也是一個阻礙光明未來的最大敵人。當提到你們國家時,可以讓我們感到最高興的莫過於當有那麼一天,你們能夠做出變成民主國的決定的那一刻。畢竟事實已經證民民主帶來的利益將影響每一個人。但是,當然這一切並不是由我們決定的,只有你們才可以做出改變的決定。與其只是支持和觀望,我們更願意在這條路上給你們提供點什麼。
 作為世界上最尖端的品牌推廣機構之一,我們已經為您設計開發了新的視覺形象和品牌。我們把這個全新的品牌命名為「Love Korea」。沒錯,就是這麼簡單粗暴。為什麼?因為這兩個字在一起非常好。這是一個傳達幸福,樂觀和愛的名字。愛不是變的完美,愛是適應某人和某事。以一種奉獻和積極的方式與所有人分享你的世界。 
如果有人討厭你,你也會立即報之以厭惡,但是,你知道最好的事情是什麼嗎?這同樣適用於愛,如果你對一個人友愛,那個人也會報之以愛的回應。因此我們想要給你們展示這種愛,免費給你們提供這種品牌形象和相關的設計支持。但我們有一個條件,那就是向世界證明你們是自由民主的國家,那麼我們就會免費幫你們實施這些視覺支持。我們已經提供了相關的文件供你們免費下載,所以你可以嘗試一下,就像穿了一件柔滑的新衣服。到那時候,你們將是世界上第一個以「愛」作為第一價值觀且命名為自己名字的國家。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告訴我們。 
誠摯的問候——SNASK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印刷趣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