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商用字體-思源體-捷可印

免費商用字體-思源體-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免費商用字體-思源體-捷可印
  1. 部落格
  2. 字型編排
  3. 免費商用字體-思源體 免費商用字體-思源體

免費商用字體-思源體

免費商用字體-思源體

思源黑體 字型系列具有七種粗細,可為日文、韓文、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提供完整支援,這些全都包含在一種字體之中。

思源黑體 字型系列具有七種粗細,可為日文、韓文、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提供完整支援,這些全都包含在一種字體之中。此外,還包含來自我們熱門Source Sans系列的拉丁文、希臘文和斯拉夫文字符。整體來說,系列中每種字體粗細總共有 65,535 個字符 (OpenType 格式支援上限),而整個系列總共接近五十萬個字符。


思源Noto字體家族免費下載



1.思源黑體(Noto Sans CJK TC)無襯線字體,點我下載:思源黑體下載

黑體」一般被認為比較具有現代感、簡潔性,在科技軟體的介面上被廣泛應用,或是在標題、標語的設計上發揮效果。



2.思源宋體(Noto Serif CJK TC)襯線字體,點我下載:免費思源宋體下載


宋體(明體)」則常被用在長篇文章、文學作品的內文印刷、排版上,讓小字長文時的中文字清晰易讀且具有書法風味。「思源宋體」,提供了中文、日文、韓文兩大字體使用需求,在不同字體應用時機,都能找到對應需求的字型了。



3.思源柔黑體(源柔ゴシック)圓體字體,點我下載:思源柔黑體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字型編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