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包裝就能變成新品牌I雷蒙・洛伊威-捷可印

改變包裝就能變成新品牌I雷蒙・洛伊威-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改變包裝就能變成新品牌I雷蒙・洛伊威-捷可印
  1. 部落格
  2. 印刷趣聞
  3. 改變包裝就能變成新品牌I雷蒙・洛伊威  改變包裝就能變成新品牌I雷蒙・洛伊威

改變包裝就能變成新品牌I雷蒙・洛伊威

改變包裝就能變成新品牌I雷蒙・洛伊威

雷蒙・洛伊威(Raymond Loewy) 不只擅長流線型設計,他在商品設計方面也有很強大的實力,擅長透過重新設計,提高商品的銷售額。



雷蒙・洛伊威(Raymond Loewy) 不只擅長流線型設計,他在商品設計方面也有很強大的實力,擅長透過重新設計,提高商品的銷售額。1941 年時,知名香菸品牌「Lucky Strike(鴻運香菸)」請洛伊威重新設計外包裝,他親手打造的新形象使這個品牌成功脫胎換骨,這也成為設計史上知名的品牌再造成功案例。


原本洛伊威對該品牌的香菸包裝盒並不滿意,常批評說「這根本不是設計!」有一天,有個人突然來訪,他是美國菸草公司的老闆喬治.華盛頓.希爾(George Washington Hill)。



有人說洛伊威的個性固執,因此自以為是、不認同他人的設計。其實,倒不如說這是他為了發揮自己設計實力的一種行銷策略。洛伊威是個能對批評負責的設計師,他總能想出更好的提案來消除委託人的不滿,而且他也具備將提案做出來的實力。


內容授權:由旗標出版社提供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印刷趣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