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帆布橫幅與布旗-捷可印

比較帆布橫幅與布旗-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比較帆布橫幅與布旗-捷可印
  1. 部落格
  2. 印刷趣聞
  3. 比較帆布橫幅與布旗 比較帆布橫幅與布旗

比較帆布橫幅與布旗

比較帆布橫幅與布旗

一個合乎場地需要的 Banner 可以有助突出企業產品和服務。


在路上,你會發現有不同公司的廣告 Banner,它們看起來都非常吸引,並且可以突出企業產品和服務。但有時候,你會發現有些 Banner 的狀態奇差,褪色、破爛,導致整個畫面不美觀。


Banner 是用來展示你自豪的產品,如果您的橫幅看起來不太好,那麼潛在客戶就有可能會對你的產品產生不好的印象。


若你沒有選擇一個合乎場地需要或設計錯誤的 Banner,有可能會讓你因此損失金錢及客人。為了避免這種情況,你必須要了解懸掛的場地有什麼限制,從而選擇出最合適的 Banner。接下來會向你介紹帆布與旗布的分別,讓你知道如何在兩者中選擇。


耐用度

帆布橫幅



橫幅與風之間的鬥爭是無止境的,而帆布橫幅是用 PVC 所製成的,可以有效地抵禦強風。比起布旗,帆布橫幅的強度更好,不容易被強風吹破。而且帆布橫幅比較重,在一般的情況下,它們在戶外受到風的攻擊也不會有太大影響。帆布橫幅即使在雨中展示,因為帆布是防水的,因此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布旗



布旗是用合成纖維混合而成的,由於布旗的纖維很輕巧,所以很容易被風吹動。如果放在戶外使用,在風的吹襲下布旗會不停拉扯。比起帆布,布旗在戶外使用會有更大的損耗。而且使用布旗時請盡量避免雨淋,因為它們不能承受太大量的水分。


高品質的畫面及展示

帆布橫幅



如果你有眾多的想法想在 Banner 上展示,而單面不足夠容納你的廣告內容,你可以使用雙面帆布來印刷。當然雙面帆布的價格會比單面的貴,不過前後都可以看到廣告內容。


一般來說帆布橫幅的使用時間是一至兩年左右,在一年內橫幅的顏色都可以保持鮮艷、挺直。所以短時間使用的問題是不大的。如果要長時間使用、並保持畫面亮麗,UV 印刷是你的最好選擇。UV 印刷不會像通用的油墨般在一兩年內就會褪色,正常情況下 UV 印刷的橫幅可以用 5 年以上。


布旗



如果你需要一塊可以吸引到參加者或到訪者前來拍照的 Banner,布旗是你的最佳選擇。布旗是用熱升華的技術來印刷,畫面不會反光、而且亮麗。所以在相機下的布旗會比帆布好看。


布旗的印刷效果是半透明的,所以在肉眼上布旗會比帆布暗,而且沒有那麼鮮艷。


對於攜帶外遊

帆布橫幅



要保持橫幅畫面的完整性,就不可以把帆布對摺,要把它卷起放在桶內收藏。帆布本身有一定的重量,如2×1 米的帆布橫幅重大約 2KG。再加上收藏的卷桶,差不多要多拿 3KG 的行李。所以對於出外旅遊來說,帆布並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布旗



旗布比較輕身,並且可以摺疊收藏。在使用前用燙斗簡單把它燙直就可以了,所以不論是拿多久都沒問題。只要把它放在一個盒或膠袋內就可以開始你的旅程了。


可使用時間

帆布橫幅


如果你的廣告只是持續刊登一個禮拜的話,帆布橫幅絕對是最好的選擇,便宜又美觀。如果是在戶外長時間使用,則可以考慮使用 UV 印刷。不過價格是普通橫幅的一倍多,但它的使用時間可以較長及畫面色彩也比較鮮艷動人。


布旗


如果你的 Banner 需要長期重複使用,而且需要到處携帶的話。布旗是最好的選擇,因為方便携帶及印刷顏色不會像帆布般那麼快褪色。


價格比較

布旗比起帆布橫幅更貴,因為完全是兩種不同的印刷方式。布旗耗墨的程度也比較高,而且布旗物料比帆布貴。如果你的活動預算比較低,採用帆布橫幅會更為理想。


如果是旅遊使用的話,由於帆布橫幅太重了,配合運輸成本、人力成本等,布旗絕對是比較划算。


比較帆布橫幅與布旗時,首先要得知大部分條件,如用途、使用場地等的情況下,再來分析使用哪一個布料是最便宜、最實用。兩者各有不同的特別之處,根據你的需求而去選擇合適的產品才可以省得最多。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印刷趣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