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框畫該怎麼掛?-捷可印

無框畫該怎麼掛?-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無框畫該怎麼掛?-捷可印
  1. 部落格
  2. 設計知識
  3. 無框畫該怎麼掛? 無框畫該怎麼掛?

無框畫該怎麼掛?

無框畫該怎麼掛?

對於家中單調的擺設不太滿意,想要來點裝飾?選擇用無框畫來裝飾你的家吧。


對於家中單調的擺設不太滿意,想要來點裝飾,卻又擔心破壞原本的室內設計美感,這時就可以選擇用無框畫來裝飾你的家。


無框畫顧名思義,就是沒有我們一般所認知的「畫框」,而是組成「內框」,將「框」與畫作合為一體,讓生活照、全家福,或者是婚紗照等各種擁有紀念意義的畫面,無外在框架地裝飾在家中。


然而一般的畫都是將掛鉤或掛繩固定在畫框上,但無框畫沒有外框該怎麼掛?別擔心!無框畫的內框一樣是可以讓你加工,使畫作安全掛在牆上的。下面介紹 4 大掛法,並為你比較分析其中的優缺點。


利用鏤空,裝上掛鉤

無框畫的背後四邊有內框,而中間為鏤空,因此可在中間自行裝上掛鉤、吊圖鉤,以便將畫固定於牆上的掛勾。




DIY 掛繩,輕鬆吊掛

而在畫的兩側 DIY 綁上掛繩,再掛於牆上的掛勾,也是一種典型的吊掛方式。




雙面膠黏貼,平整固定

而若想讓畫作較整齊地貼平牆面,則可利用強力的雙面膠或是相關產品,將畫作的四個角直接固定於牆面。




立架展示,增添份量

若想增加畫作的份量感,也可使用立架將無框畫架起,以建立出一個專屬展示空間的氛圍,凸顯畫作的存在與價值。




優缺點比較


由此可知,4 種掛法皆有其優缺點,可視自己的需求及想呈現的樣貌來做選擇。


印製無框畫請點選 >>> https://www.jcolor.com.tw/product/pdt-723#h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設計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