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 2020代表色「Classic Blue經典藍」-捷可印

Pantone 2020代表色「Classic Blue經典藍」-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Pantone 2020代表色「Classic Blue經典藍」-捷可印
  1. 部落格
  2. 印刷趣聞
  3. Pantone 2020代表色「Classic Blue經典藍」 Pantone 2020代表色「Classic Blue經典藍」

Pantone 2020代表色「Classic Blue經典藍」

Pantone 2020代表色「Classic Blue經典藍」

自從2000年開始,色彩權威Pantone彩通都會根據社會局勢、趨勢分析,收集資料並公布出名年最具影響力的代表色。


設計師和色彩迷們都知道,Pantone每年都會發布新的「年度色彩」,來激發來年各種形式的藝術和設計靈感。Pantone 的色彩專家根據「當今世界的需求」進行選擇。在2019年,Pantone選擇了充滿活力和活力的 Living Coral 來恢復積極性。然而,在新的十年開始之初,Pantone 的品味專家從他們的收藏中選擇了完全不同的色板。


PANTONE 19-4052 Classic Blue(經典藍)

冷靜,信心及連結感,這個永恆不朽的藍色調,突顯出在跨入一個新時代之際,我們渴望在一個可靠穩定的基礎上開始建設。

經典藍色正式成為2020年度顏色。Pantone 說:「這種持久的藍色調注入了平靜,自信和聯繫,突顯了我們對建立一個可靠和穩定的基礎的渴望,因為我們已經跨過了進入新時代的門檻。」而 2019 Living Coral 代表早晨溫暖和陽光,經典藍色則酷似夜空,旨在激發清晰,平靜的思想。




「Classic Blue經典藍」推薦搭配色


1. Ponder沉思

冷藍色調與相對溫暖撫慰的色調搭配,使具深思冥想的「Classic Blue經典藍」誘發出舒緩冷靜的效果,讓人心靈更加寧靜祥和。


2. Snorkel潛水

「潛水」讓我們聯想到快樂、活潑明豔的熱帶天堂,加入經典的黑色與白色;將低調沉穩「Classic Blue經典藍」構成更戲劇化的對比。


3. Desert twilight沙漠薄暮

一望無垠的「Classic Blue經典藍」令人聯想到黃昏初始的天空,在優雅的背景中襯托出閃閃發光的成熟色調揮灑過天際,為「沙漠薄暮」增添光亮的火花。

4. Exotic tastes異國風味

此色彩組合反映出自然佐料、調味以及藍色食物,味道與色彩大膽且迷人的混合。近似「Classic Blue經典藍」的藍色食物大多富含花青素,藍色食物有助打造一個堅固的基礎,用以維護良好的健康。


5. Untraditional傳統之外

將「Classic Blue經典藍」設定為打底的色調,搭配上其他與眾不同且炫目的風格色彩,十分吸睛且具特色。

圖源:Pantone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印刷趣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