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急件DM製作,便宜優質的急件DM印刷服務-捷可印

B4急件DM製作,便宜優質的急件DM印刷服務-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B4急件DM製作,便宜優質的急件DM印刷服務-捷可印
  1. 所有商品
  2. 急件專區 急件專區
  3. 急件DM 急件DM
  4. B4 DM-道林紙80g B4 DM-道林紙80g

B4 DM-道林紙80g

捷可印提供B4急件印刷DM傳單的服務,道林紙表面均勻平整,顏色自然柔和不易反光。急件印刷DM製作精美、質感高級,安排優先審稿快速印刷、急件商品快速送達,即時解決您的宣傳困擾!

道林紙80g
B4 DM-道林紙80g


急件DM傳單印刷須知: 


急件印刷DM傳單:道林紙表面均勻平整,顏色自然柔和不易反光。急件印刷DM製作精美、質感高級,安排優先審稿快速印刷、急件商品快速送達,即時解決您的宣傳困擾!


DM傳單材質:道林紙80g


DM傳單尺寸:257 x 364 mm


訂單收件時間 :


1.急件DM印刷:週一至週五 08:00~16:00。


2.工作天不含週六週日及例假日。


急件DM傳單製作注意事項 :


1.只接受完整檔案,不提供完稿服務,不提供加工製作。


2.出貨時間:收到匯款通知3小時


3.取貨方式:自取(電話通知取件)或代客叫計程車運送(計程車費客戶自付)


4.四色黑易造成印刷品背印,若執意印刷,不得以此為退貨理由。


5.附色樣放數須與後加工放數須分開。


DM傳單設計小叮嚀 :


1.螢幕或非本公司打樣機列印的顏色,皆無法作為印刷對照用色樣。


2.非本公司印刷稿件或印刷成品放置時間過久氧化變色之色樣,恕無法做為印刷對照用色樣。  


3.色樣僅能核對銅版紙印刷,其餘紙材僅供參考。  


4.若貴客戶對顏色要求請務必在本公司先行打樣,顏色可接近印刷成品,但無法百分之百,若成品有上光顏色差異越多,發印時請將原色樣(勿放置過久以防氧化變色)附回並加上50~100張印刷放數以供校色。


5.未上光裁切4模免費;已上光裁切2模免費,客戶可多加利用。


急件DM傳單完稿須知:


1.DM直接設定含出血尺寸的黑框,本公司出血為各邊加3mm,如裁切尺寸為210x297mm,黑框就為216x303mm,以此類推。


2.印製的尺寸若小於A4,需在A4裡拼模,請以左右輪方式自行拼好,不超出血尺寸為準,注意正反面位置有無對準,並註明裁切尺寸(一刀裁或兩刀裁修),其他A3…等以此類推,若未拼版,則需酌收拼版費用。  


3.DM、海報檔案若為雙面請正反面均作在同一檔案裡,以利作業。  


4.海報傳單需依照完稿尺寸製作,若小於正常裁切尺寸,請標示所需的裁切尺寸,若不裁切請在檔名上標註「不裁」。  


5.本公司是以左右輪轉方式拼版,若印製雙面存檔請勿存成天地輪轉方式,以避免認知錯誤造成錯印。

B4 DM-道林紙80g B4 DM-道林紙80g B4 DM-道林紙8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