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卡信封製作,便宜優質的信封印刷服務-捷可印

邀請卡信封製作,便宜優質的信封印刷服務-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邀請卡信封製作,便宜優質的信封印刷服務-捷可印
  1. 所有商品
  2. 信封信紙 信封信紙
  3. 信封 信封
  4. 邀請卡信封 邀請卡信封

邀請卡信封

邀請卡信封印刷畫刊紙是標準信封用紙,廣為印刷信封所採用,適合一般書寫,應用範圍廣。無論是製作紅包、婚禮喜帖、活動禮券、活動邀請,信封製作精美質好又實用。

畫刊紙100G
糊右
邀請卡信封


邀請卡信封印刷須知:


印刷邀請卡信封:畫刊紙是標準信封用紙,廣為印刷信封所採用,適合一般書寫,應用範圍廣。無論是印製紅包、婚禮喜帖、活動禮券、活動邀請,畫刊紙信封精美質好又實用。


信封材質:畫刊紙100G


信封樣式:糊右


信封尺寸:86 x 173 mm


訂單收件時間 :


1.每日晚上21:00前,逾時皆算隔日件。


2.工作天不含週六週日及例假日。


邀請卡信封製作注意事項 :


1.請下載版型製作完稿。任何信封製作,請下載信封公版完稿,完稿時將要印刷的圖文、刀模線分別群組,連同刀模線一併送印。 


2.信封若需改成燙金,另收250元(含版費) 


3.信封背面若有圖文,請注意糊份是否會蓋住圖文,建議先自行糊成信封確認。 


4.請勿任意變更版型的開口方向,以免信封糊錯或無法成型。 


5.套用版型完稿時,信封四個角落黑點請一定要保留,以利於信封成型。


6.彩色信封皆為單面彩色印刷後,再加工糊成信封,報價包含紙張、印刷、糊工等費用,若不糊成信封恕無法扣除糊工。 


7.信封成型若加工製程包含軋型、糊邊,工序繁瑣容易出現精準度問題,2~3mm誤差皆為常態,不得為退貨之理由。


8.未遵守製稿規範而發生印刷品瑕疵時,恕不負擔任何責任。


9.邀請卡商品將視印刷數量決定印刷機器,200個以下(含200個)為少量數位印刷,若在不同機器上,顏色表現會有不同,若對顏色有特別要求者,請以獨立版印製為佳。

邀請卡信封 邀請卡信封 邀請卡信封 邀請卡信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