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海報製作,便宜優質的海報印刷服務-捷可印

4K 海報製作,便宜優質的海報印刷服務-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4K 海報製作,便宜優質的海報印刷服務-捷可印
  1. 所有商品
  2. DM傳單海報 DM傳單海報
  3. 海報 海報
  4. 4K海報 4K海報

4K海報

製作銅西紙4K海報,普遍為印刷海報用紙,廣受海報專業設計使用,海報紙質潔淨純白,不易變質變色,適合於各種海報印刷需求,常被廣告公司與展場設計等活動採用。

銅西300g
4K海報


海報製作須知:


製作海報:銅西紙普遍為印刷海報用紙,廣受海報專業設計使用,海報紙質潔淨純白,不易變質變色,適合於各種海報印刷需求,常被廣告公司與展場設計等活動採用。


海報材質:銅西300g


海報尺寸:380 x 520 mm

4K海報

訂單收件時間 :

 

1.每日晚上21:00前,逾時皆算隔日件。

 

2.工作天不含週六週日及例假日。

 

海報印刷注意事項 :

 

1.本產品每日開版,2日交貨。 


2.海報加工注意事項:DM、海報如需加工,如:上亮P、上霧P、霧P加局部光,紙張規格最小為G4K,並請在檔名後加工部份標示清楚加工是單面或雙面。Ex:G1K的檔案要雙銅雙面上霧P,正面要局部光,命名方式為:捷可印-檔名-數量G1KW1M【G1K上雙霧】【G1K局亮】。


3.若對印刷顏色特別要求,或為舊稿加印,請於發印前附樣對色,所附之色樣需限定用本公司所出之數位打樣或是本公司印刷品為準,否則造成色差恕不接受退貨。 


4.四色黑易造成印刷品背印,若執意印刷,不得以此為退貨理由。 


5.附色樣放數須與後加工放數須分開。 


製作海報設計小叮嚀 :

 

1.螢幕或非本公司打樣機列印的顏色,皆無法作為印刷對照用色樣。 


2.非本公司印刷稿件或印刷成品放置時間過久氧化變色之色樣,恕無法做為印刷對照用色樣。 


3.若貴客戶對顏色要求請務必在本公司先行打樣,顏色可接近印刷成品,但無法百分之百,若成品有上光顏色差異越多,發印時請將原色樣(勿放置過久以防氧化變色)附回並加上50~100張印刷放數以供校色。 


4.色樣僅能核對銅版紙印刷,其餘紙材僅供參考。 


5.未上光裁切4模免費;已上光裁切2模免費,客戶可多加利用。


印刷海報完稿說明: 


1.DM直接設定含出血尺寸的黑框,本公司出血為各邊加lmm,如裁切尺寸為210x297mm,黑框就為212x299mm,以此類推。 


2.印製的尺寸若小於A4,需在A4裡拼模,請以左右輪方式自行拼好,不超出血尺寸為準,注意正反面位置有無對準,並註明裁切尺寸(一刀裁或兩刀裁修),其他A3…等以此類推,若未拼版,則需酌收拼版費用。 


3.DM、海報檔案若為雙面請正反面均作在同一檔案裡,以利作業。 


4.海報傳單需依照完稿尺寸製作,若小於正常裁切尺寸,請標示所需的裁切尺寸,若不裁切請在檔名上標註「不裁」。 


5.本公司是以左右輪轉方式拼版,若印製雙面存檔請勿存成天地輪轉方式,以避免認知錯誤造成錯印。  

4K海報 4K海報 4K海報 4K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