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信封設計塑造良好的企業形象-捷可印

如何透過信封設計塑造良好的企業形象-捷可印

名片

DM

海報

信封

貼紙

大圖輸出

資料夾

菜單

如何透過信封設計塑造良好的企業形象-捷可印
  1. 部落格
  2. 設計編排
  3. 如何透過信封設計塑造良好的企業形象 如何透過信封設計塑造良好的企業形象

如何透過信封設計塑造良好的企業形象

如何透過信封設計塑造良好的企業形象

做公司形象宣傳時或許很多決策者會自問:「為什麼我要花錢印刷信紙信封呢?」,那我們就從以下2個方面來分析:信紙信封印刷對企業的重要性、信紙信封印刷的表現形式。


企業在做決策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會有糾結的時候,就像在做公司形象宣傳時或許很多決策者會自問:「為什麼我要花錢印刷信紙信封呢?」,那我們就從以下2個方面來分析:

1、信紙信封印刷對企業的重要性


信紙信封印刷在企業的發展過程中起著不可替代的作用,專用信紙信封是企業對外的一種形象,一種廣告宣傳方式,品牌化。企業形象設計的表現形式不光只是一個Logo,企業形象創建包括了紮實的內容,凡是企業顯示於外部的形象都不能隨便,企業名片、專用信封、便籤紙、手提袋、傳真紙、企業信紙均是展示公司形象的好機會。在企業形象設計中,信紙信封印刷是一個不可忽略的部分,在設計上要符合企業的統一形象,要有LOGO元素,要簡潔大方。企業形象是企業理念、企業文化和產品定位的外在表現,所有傳播的企業形象訊息必須一致,企業形象一旦確定就不能輕易更改。 


信封信紙印刷設計主要體現在文字設計、圖形設計、色彩設計三個環節,設計者的任務是用文字、圖形、色彩架起生產者與消費者之間的橋樑,在設計時要運用美學原則,通過形態、各種視覺要素、色彩等因素的變化,將企業與產品形像以視覺形式表現出來,來宣傳企業與產品,促進產品的銷售,引起其注意、發生興趣,讓宣傳對消費者視覺產生衝擊效果,進而採取購買行動。在信紙設計時,可盡量運用聯想。在尊重藝術審美的過程中通過豐富的聯想,能突破時空的界限,擴大藝術形象的容量,加深畫面的意境。通過聯想,人們在審美對象上看到自己或與自己有關的經驗,美感往往顯得特別強烈,從而使審美對象與產品融合為一體,在產生聯想過程中引發了美感共鳴,其感情的強度總是激烈的、豐富的。


2、信紙信封印刷的表現形式     


 信封是一種極為簡單但卻有富有色彩感的包裝工具,通常都是壓平的。製造信封的材料有很多種,最常見的是紙張,其次還有紙版、塑膠、牛皮紙等。信封的設計是用來裝一些比較薄而且平的東西,比如邀請函、信件、發票等等。

信紙是一種切割成一定大小,適於書信規格的書寫紙張。信紙是以優質的木槳為原材料製作而成,可以用於公司企業機關寫報告總結等時所需的用品,適用於各年齡段人士使用。公司企事業單位出於提升企業形象,專業化宣傳單等需要,一般都會定制自己的信紙。



企業形象設計之信紙印刷 


信紙設計主要體現在文字設計、圖形設計、色彩設計三個環節,設計者的任務是用文字、圖形、色彩架起生產者與消費者之間的橋樑,在設計時要運用美學原則,通過形態、各種視覺要素、色彩等因素的變化,將企業與產品形像以視覺形式表現出來,來宣傳企業與產品,促進產品的銷售,引起其注意、發生興趣,讓宣傳對消費者視覺產生衝擊效果,進而採取購買行動。只有這樣,才能充分地發揮信紙設計的作用,並且在信紙製作中要追求綠色環保,既要求包裝材料最省,廢棄物最少,且節省資源和能源,易於回收再利用和再循環,不污染環境。在信紙設計時,可盡量運用聯想。在尊重藝術審美的過程中通過豐富的聯想,能突破時空的界限,擴大藝術形象的容量,加深畫面的意境。通過聯想,人們在審美對像上看到自己或與自己有關的經驗,美感往往顯得特別強烈,從而使審美對象與產品融合為一體,在產生聯想過程中引發了美感共鳴,其感情的強度總是激烈的、豐富的。


下列為大家舉例富有整體設計感的企業信封信紙:


 


 

工作經歷

聯絡方式

    分類
    設計編排